嘉生細胞科技

問與答Q & A

  • 1.產品的最佳保存期限是多久?
    一般而言,嘉生肌膚保養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。而產品在開封後,最佳的保存期限則為6個月;因此,在產品開封後,我們會建議客人在6個月內將產品用完。另外,面膜產品則請您開封後立即依照產品說明使用完畢。
  • 2.嘉生的肌膚保養品是完全天然的嗎?
    我們的產品盡量以天然成分為基礎;但沒有任何肌膚保養產品能夠「完全」天然,至少需要防腐與保存的機制來抑制細菌成長,並確保其保存時效。而這些不能避免的選擇,我們也會嚴謹採用無害人體肌膚的成分。
  • 3.ENHANCELL修護精華液適合使用的膚質?
    嘉生的ENHANCELL修護精華液質地溫和,適用於各類肌膚,但若您是敏感性肌膚,建議您先取適量精華液塗膜於手腕內側進行初步測試,確定不會過敏再使用。使用過程中,若出現過敏現象,也請您立即停用,並向所屬醫師諮詢。
  • 4.ENHANCELL修護精華液的使用順序?
    建議您於早晚完成臉部基礎清潔以及卸妝後使用,徹底確實的清潔,可有利於精華液更好的吸收。
  • 5.ENHANCELL修護精華面膜適合哪些人使用?
    嘉生的ENHANCELL修護精華面膜適合一般人的日後保養,對於進行雷射術後的肌膚也有很好的舒緩與修護作用,適合您經常使用。
  • 6.可以透過什麼方式訂購產品?
    嘉生目前提供三種訂購方式,包含:
    1. 網站訂購:您可在官網填寫您的訂購需求,依照各欄位詳細填寫,我們會有專員與您聯繫。
    2. 電話訂購:請撥打嘉生服務電話08-8630083,服務時間:平日8:00~17:30。
    3. 傳真訂購:可傳真訂購專線08-8630027,服務時間:平日8:00~17:30。
  • 7.是否提供海外訂購服務?
    您可在官網填寫您的訂購需求,並留下您的e-mail,我們會為您服務,聯絡您訂購以及寄送事宜。
  • 8.如何知道我的訂購已完成?
    1. 網路訂購:我們會依照您填寫的資料,將訂單成立的通知寄至您的e-mail信箱。
    2. 電話訂購:客服人員將在電話中告知您的訂單已經完成。
    3. 傳真訂購:如想確認客服中心是否有接收到您的傳真訂購單,請來電08-8630083,服務時間:平日8:00~17:30。
  • 9.我要怎麼知道訂單處理狀況?
    請來電詢問客服人員,客服專線08-8630083,服務時間:平日8:00~17:30。

客服中心

創新.服務.品質.關懷

電話:08-8630083 / 傳真:08-8630027 / 92442屏東縣崁頂鄉中正路1-1號附1